close

如果告訴你Nu skin護手霜是用別人做眼霜的標準來製造手霜的(125ml才340元喔!)?肯定會吃驚懷疑,專門去查了如新的潤手露成份透明質酸,蘆薈汁,紅花籽油及多種植物萃取物,無礦物油,無石蠟。真的是大牌用來做眼霜的材料和標準!能迅速滲入手部肌膚,維持健康。 冬天滋潤肌膚的好幫手~超推
朋友的產品體驗分享:
我的雙手尤其是右手,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手部接觸藥劑傷害到皮脂層,一到冬天寒冷乾燥就會脫皮及乾裂已經20幾年了,我又懶得保養雙手又不喜歡擦在手上油膩膩的感覺,直到今年冬天我就努力的給它保養,到目前為止脫皮狀況好很多,乾裂就還沒發生,真的很容易被肌膚給吸收又不會油膩膩呢?我超喜歡的!!

 

NS﹣護手霜  

想要便宜又大碗的護手霜嗎?快密我LINE / WeChat : chaoju01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